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6月25日能结束疫情吗 钟南山再谈病毒解除日期

    新型肺炎疫情结束之后,生活更轻松,工作更安全。那么,大家认为广东6月25日能结束疫情吗?其实,对于以轻结束时间,钟南山也谈过了。不过,现在国外疫情严重,所以全球疫情结束时间肯定没那么快的。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广东疫情,并且看钟南山说过什么话。

    病人接受治疗
    病人接受治疗

    首先,小编给大家揭晓广东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7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456人,治愈人数111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11人。这数据是实时更新的。大家认为,这样的情况,广东疫情是不是就快结束了呢?

    其实,广东一些城市最近新增了境外输入病例,这是一个危险因素。如果不是这些境外输入病例,广东疫情更轻一些,甚至有不少地方已经清零了。所以,疫情防控仍然要严厉。至于结束疫情的时间,还不确定。不过,到了6月25日那么久,相信广东疫情已经结束了。

    其实,对于疫情结束时间,也就是解除病毒日期,钟南山已经说过。他预测全球疫情在6月份能够结束。无疑,国内疫情控制得好,结束时间更早一些。当然,这是一种猜测,是否成真,还不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