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流感怎么消失的 对经济损失大吗?

    流感,有可能是普通感冒,也有可能是严重病毒。以前,西班牙就爆发大规模流感。那么,当时西班牙流感怎么消失的呢?对于西班牙流感病毒,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甚至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别急,小编给大家简单说说当年西班牙流感的事件。

    流感病毒
    流感病毒

    小编翻看资料,西班牙的确爆发一次非常严重的流感疫情。当时西班牙有约8百万人感染了此病,甚至连西班牙国王也感染了此病。不过,西班牙型流感在18个月内便完全消失,而其病株从来都没有被真正辨认。那么,当时感染了这么多人,为何突然消失呢?

    对此,媒体并没有详细报道,官方资料也没有明确说明。所以,目前为止,对西班牙流感终结的原因,还未有定论。个人分析认为,西班牙流感快速结束,主要原因是西班牙流感的潜伏与症状爆发的特性本身就不具备长期的蔓延性。对此,你是否认同呢?

    除了对于西班牙流感消失原因关注之外,很多人关心这场流感病毒对于西班牙经济的影响。其实,虽然说这场流感病毒令不少西班牙人感染,但死亡人数不算多,也没有对经济发展有太大的困阻,所以经济损失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