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入中国国籍 回国经商的人要注意了!

    在1978年我国正式实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也是实现了快速发展了,并且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越来越高。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出国留学,并且在学成后选择回国经商了,注意了,有三种人是不能入中国国籍的!

    这些人不能入中国国籍
    这些人不能入中国国籍

    首先,如果是拥有双重国籍的人,在国外留学并且有了外国的国籍,将会自动失去中国国籍,众所周知,我国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第二类,就是外国游客包括在中国经商留学等等外国人,如果在中国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这一类人将失去中国国籍的资格,即便以后再申请也是没用的。

    最后一类人就是移民国外,成为外国人并且自愿放弃中国国籍的人,这部分人或是因为经商等其它原因选择移民到外国,在那里永久定居并且申请其它国家的国籍,这部分人也将失去中国国籍。之后,想要回国经商并申请中国国籍难度就要大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