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到底多严重 今日确诊人数显示境外输入风险大

    目前,内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许多地方已经实现清零。那台湾地区今日新增确诊人数多少?疫情到底多严重?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最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为17例。数据显示,台湾境外输入风险加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台湾疫情到底多严重
    台湾疫情

    3月26日,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通报,该省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15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本地病例,新增的本地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的接触者。目前,台湾地区累计确诊病例252例,死亡2例,29人解除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在累计确诊病例中,其中21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40例为本土病例。梳理发现,近段时间以来,台湾地区每日新增病例中,境外输入数量保持着两位数的记录。由此来分析,台湾地区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为此,台湾地区升级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