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支援美国物资了吗 特朗普对此什么态度?

    三月份开始,海外疫情迅速升级,新冠病毒确诊人数骤增,不少海外华人想要回国,还有美国人想来中国治病,因为美国防疫期间,美国民众太难了。有网友问,中国支援美国物资了吗?特朗普对此什么态度?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纽约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也非常大,在联邦政府求助中国之前,3月20日,纽约州政府已经向中国求购呼吸机1.5万台。同时,美国对口罩的需求也非常大,因此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都制定相关措施。特朗普也向中国求购物防疫物资。

    3月24日,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的负责人彼得·盖诺(PeterGaynor)表示,该国已紧急启动DPA(国防生产法)来采购约6万套检测试剂盒,同时还将抢购5亿只口罩,并在其合同中增加了“DPA语言”。

    美国疫情这么严重,自然成为全球疫情中心,也得到很多援助。中国企业家马云已经向美国捐赠物资了。在这场抗疫战中,非常考验每个国家的治理体系,同时还考验各个国家团结协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