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 最新政策是这样规定的

    国内从2月中旬开始有城市陆续复工了,现在疫情也出现好转了,虽然如此,但是一些城市复工还是要隔离14天时间的。像北京这种大城市,人口这么多,特别是外来人,那么,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一起看一看。

    北京复工规定
    北京复工规定

    现在复工情况是越来越多了,相信大家也在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现在是3月底了,很快就进入4月份了,随着疫情好转,很多人对复工要不要隔离这个情况还是不怎么了解,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看最新政策就知道了。

    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当然,在这个超大城市,进来的人应该受到严格控制。而且还包括航空防控、社区防控、复工和恢复生产防控等环节,必须进行细致的检查和隔离。因为这是健康和安全的坚实屏障。因此,在4月和5月,将对外国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和隔离。因为我们将巩固现有成果,不会忽视检查和测试,造成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