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病例严重程度 已做好疫情最坏的打算

    新冠病毒全球性爆发,澳大利亚这次要破罐子破摔做好疫情最坏打算,那么澳大利亚病例严重程度到底怎么样了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5日澳大利亚已经累计确诊2423例,感染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据悉,澳大利亚新州维州将全面关闭,打压疫情急剧恶化势头。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自从今年1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不止中国家庭深受其害,病毒也在世界多个国家迅速蔓延。除了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之外,澳大利亚也不能幸免。

    新冠状肺炎疫情正在蔓延,澳大利亚正在为“最坏情况”做准备。澳大利亚首席医疗官布伦丹•墨菲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研究疫情在几周内从“最良性”状态转变为感染数百万人的可能性。

    据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15时(北京时间12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2423例,较前一日增加287例,较前一天增加8例死亡。

    新南威尔士州的疫情在悉尼的最大城市中最为严重,有1029例确诊病例。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5日在堪培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包括暂停该国所有非紧急的择期手术,以保留医疗资源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