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天内3国向中国求援 我国新冠肺炎救治方法得到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奔赴武汉一线抗疫。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之下,武汉疫情终于有了较好的转向,目前各地援鄂的医护人员也陆续返程。正是因为中国有了这么好的抗疫成就,1天内3国向中国求援,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
    中国

    据消息了解,3月15日,全球共有3个国家向中国求援,而这三个国家则是塞尔维亚、西班牙、菲律宾等。其中塞尔维亚的总统发表电话视频,表示困难来临之时,我们不能寄希望于欧盟,唯一会向塞尔维亚伸出援助之手的只有中国。看见塞尔维亚总统的视频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看着特别心痛,希望能帮助该国度过难关。据悉,目前中国专家组已经前往塞尔维亚协助抗疫了。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上百个国家,对人类生命健康产生极大威胁,因此全球各国都应该积极开展防疫工作,早发现、早隔离才是最关键的,只有这样做全球疫情警报才能早日解除,而我们也希望这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