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呼吸机出口价格 全国每天能生产多少台?

    继口罩之后,呼吸机也成为了热销品,目前很多国家都想从中国买到呼吸机,那么中国呼吸机出口价格多少钱呢?全国一天能生产多少台呼吸机?据悉,环球的抗疫医疗设备需求高企,呼吸机市场有望增长。

    呼吸机
    呼吸机

    在现代临床医学中,作为人工替代自主通气功能的有效手段,呼吸机已广泛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呼吸衰竭,大手术中的麻醉和呼吸管理,呼吸支持治疗和紧急复苏。在现代医学领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目前,全球范围内有15000多人死于这种新冠状病毒,从米兰到纽约,各地的医生都在拼命地寻找呼吸机。中国工厂也在超负荷运转,不断生产呼吸机以满足海外需求。据悉,国产品牌呼吸机价格低于进口品牌呼吸机,价格区间在8500-16800左右。好的品牌和型号的价格在14000-16800之间。

    目前,中国生产的呼吸机正在输往意大利等疫情严重的国家,总共生产了数千台呼吸机并交付给国际市场,紧急安排成千上万台呼吸机投入生产。其中,3月17日有50架包机前往意大利。

    安信证券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的医疗设备公司可以进一步增强其国际影响力,并为随后的海外产品推广和渠道布局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