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对待疫情新规定 方舟子说新冠病毒靠群体免疫被骂

    大家知道英国疫情最新状况吗?小编留意新闻,得知英国对待疫情新规定,也看到报道称方舟子说新冠病毒靠群体免疫。其实,英国疫情新规定,也是说靠“群体免疫”,与方舟子说法一样。这样的做法,真的靠谱吗?大家别急,请看下文分析。

    英国
    英国

    其实,英国疫情也挺严峻的,大家可以看数据了解一下。时间更新至3月25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164人,治愈人数140人,死亡人数423人,现有确诊7601人。按照这样的情况,如果英国想不出防控疫情的有效措施,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媒体曝出英国对待疫情新规定,竟然称靠“群体免疫”。这样的行为,究竟是科学还是无奈?个人认为,这并非科学之举,反而是无为而治,对于疫情解决是没有帮助的,甚至还有可能导致疫情蔓延。

    对于英国疫情提出的群体免疫做法,绝大部分人都是反对的。可是,方舟子说新冠病毒靠群体免疫,这种说法似乎是支持英国的做法。无疑,这样的观点是被骂的,不少网友都在批评方舟子,认为非常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