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钟南山称疫情6月解除真的吗

    在3月中的时候,钟南山称全球疫情6月解除是可以期待的。那么,我们说国内的疫情状况,湖南疫情预计结束时间在何时呢?由于新型肺炎传播性强,全国很多地方都有新型肺炎病毒。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疫情结束,这样就能安心出门了。

    病人接受治疗
    病人接受治疗

    盼望湖南疫情结束,当然要先了解湖南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5日,湖南新型肺炎确诊累计人数1018人,死亡人数4人,治愈人数1014人,已经连续25天无新增病例。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湖南新型肺炎病例已经清零了。

    如果新型肺炎病例清零的话,这说明湖南疫情已经控制了。但是,这是否说明疫情结束呢?其实,外地曾发现新型肺炎治愈出院后复阳的例子,加上病毒会传播,所以现在湖南也不能说放松,还是要做好防控,避免其他地方的疫情传到湖南里。

    我们不能以某地新型肺炎病例清零,就说疫情结束了。按照钟南山的预测,其实全球疫情在6月解除,这才是比较靠谱一些。目前疫情得到控制,病例越来越少,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期待全国疫情尽快消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