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买中国产呼吸机 最终还是不得不求助

    美国在这段时间不断诋毁中国,甚至有美国媒体认为中国制造也有病毒,然而纽约此前的一番说话彻底打脸那些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坦言,目前纽约呼吸机缺口高达20000多台,我们必须到全球呼吸机最大生产国(中国)购买。

    美到中国买呼吸机
    美到中国买呼吸机

    3月2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宣布纽约市的呼吸机缺口为1.5万台,而这些呼吸机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内达到饱和状态。面对如此糟糕的局面,安德鲁·库默不得不宣布,他们将为此到全世界搜刮呼吸机,而到中国购买呼吸机,无疑是最正确的决定,毕竟中国生产呼吸机能力最厉害。

    美国金融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最厉害,在全球也没有任何对手。然而如今疫情爆发,却是制造业发威的时候,这让美国后悔放弃了制造业。中国作为全球最厉害的制造业强国,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着主导作用,赢得各国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