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事件敲响警钟 我们国家给它提供帮助了吗

    中国国旗,竟然被丹麦媒体变成新型冠状病毒,这事件令人愤怒。无疑,丹麦事件敲响警钟,让我们看到丹麦的不友好。现在丹麦疫情紧张向中国求助,我们中国给它提供帮助了吗?目前,中国外交部仍未回应,大家怎么看呢?

    中国国旗
    中国国旗

    小编想跟大家先揭晓丹麦疫情最新情况。时间更新至3月25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718人,治愈人数36人,死亡人数32人,现有确诊1650人。虽然说确诊病例不多,但毕竟这病毒会人传人,所以必须引起重视。

    小编了解到,现在丹麦国家也非常重视这起疫情,可是国内医疗资源紧缺,所以希望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援,甚至想向中国求援。但是,中国有一些网友似乎有点意见。究竟为什么呢?

    原来,丹麦媒体竟然将中国国旗弄成新型冠状病毒,这样的暗示实在可恶。更可恶的是,丹麦媒体的行为是错误的,可是还没有向中国道歉。这样的行为,确实敲响了警钟,令人感到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