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 确诊人数可能比报道更加多

    随着海外疫情蔓延,多个国家确诊人数骤增,令人感到恐慌。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确诊人数超过4万,而意大利只是一个有6000万人口的国家。峰回路转,我国专家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确诊人数可能比报道更加多。

    体温检测
    体温检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7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68例,死亡69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达10054例,新增死亡病例163例。

    美国的确诊人数骤增,令国际社会大惊失色,也为美国民众敲响警钟,原来政府一直都没有公开疫情真实数据。而钟南山院士早前就对美国真实疫情数据产生怀疑,美国对民众的检测力度不够强,还有很多人没被检测,所以美国实际疫情可能比报道的还要严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