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试剂盒为啥中国多 哪国的产品最好

    如果想快速检测出对方是否携带新冠病毒,用核酸检测试剂盒就可以做到,因此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现在在全球各国都非常抢手,甚至是有钱也很难买到。中国是为数不多拥有充足检测试剂盒的国家,我国甚至还可以给多个国家提供检测试剂盒。

    新冠病毒检测
    新冠病毒检测

    据悉,现在中国生产的检测试剂盒,已经成为了各国争相抢购的“爆款”,有至少26个国家就向中国提了订单,希望能大量引进中国的检测试剂盒,甚至有部分国家此前都在指责中国。

    根据华西证券的调研报告显示,全球每天消耗的检测试剂盒数量,已经达到了50万至70万只,而现在能大量生产检测试剂盒,并对外进行出口的国家,就只有中国!中国“世界工厂”这个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的。

    消息称,钟南山团队推出的检测试剂盒是全球最好之一,采集一滴血后只需要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知道检测结果。而我国目前有大量企业生产检测试剂盒,单日产量可以超过30万,全球没有任何国家能与中国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