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团队发新研究 谈及连花清瘟对新冠病毒的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医学科研人员一直在研究该病毒的治疗药物,而我们也一直期待有好消息。谈及这一问题,我们了解到近日钟南山团队发新研究,就是连花清瘟对新冠病毒细胞复制有抑制的作用,这是一个重大突破。

    连花清瘟价格
    连花清瘟价格

    近日,钟南山团队发新研究,表示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在体外有显著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细胞病变效应,并且对新冠病毒感染细胞和诱导的TNF-α、IL-6等炎性因子过度表达有抑制作用。这一研究发现对我们来说是重磅好消息,要知道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这一研究成果有助于我们早日解除疫情警报。

    据了解,连花清瘟胶囊在市面上的价格并不贵,一盒的价格在15元~25元不等,是比较亲民的,不过关于其具体价格每个地方的定价不一,因此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值得注意的是,连花清瘟是一种药物,健康的正常人千万不能随意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