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官方最新消息 这个国家的真实生活引关注

    全球疫情爆发,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疫情蔓延,情况紧急。然而,其他国家确诊人数上升,但是朝鲜却还是一方净土,依然保持零感染记录。人们对朝鲜官方最新消息非常关注,也很好奇朝鲜人民的真实生活,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朝鲜防疫
    朝鲜防疫

    翻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地图,朝鲜是真正的“病毒环伺”,因为它所有邻国都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包括隔海相望的日本,而且还不是一般的严重。而朝鲜能独善其身,与其未雨绸缪的心态和雷厉风行的防疫措施分不开。

    疫情期间,朝鲜人们的真实生活非常“拘谨”,只要没事,民众都待在家里,尽量不出门。出门上班的,就戴上口罩,幼儿园、学校停课,政府号召妇女在家里看管照顾幼儿,全国上下,严格执行超特级防疫政策。朝鲜官方也一再重申,朝鲜是“病毒无污染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