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疫情最新动向通报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人数有多少

    泰国,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目前,该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动向如何?据泰国今日最新通报,该国新增病例破百。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控形势,该国宣布26日起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国疫情最新动向
    泰国疫情最新通报

    泰国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通报,截至当日下午,泰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例,4例为医护人员。这是泰国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截至目前,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27例,累计死亡4例,累计治愈出院57例。据了解,泰国疫情的“重灾区”是曼谷。

    同日,泰国总理巴育宣布,从当地时间3月26日起实行紧急状态法,有效期为1个月,目的是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在此之前,泰国已采取关闭了曼谷所有商场等防控举措。该国能否稳住疫情尤其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