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停的中国正在重启 疫情过后经济或将迅速复苏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中国在一段时间里按下了发展的暂停键,而且直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实现全部企业复工,这对中国经济影响非常大。然而,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暂停的中国正在重启,有专家也指出疫情过后经济或将迅速复苏。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日前,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罗伯特·库恩对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他的个人看法,他表示有多个理由相信中国能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一旦疫情得到控制,中国经济将出现快速反弹。并表示中国总体经济较易复苏,再加上政府对企业推出的扶持政策,也是有利于提振企业信心的。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已经逐渐向好,其中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地区也有序开展复产复工活动,可见这一切都已经往正常的发展轨迹上走了,相信再过不久,我国新冠肺炎疫情警报就能解除,之后经济这条“巨龙”也要逐渐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