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报道马云捐款事件 美媒是这样评价他的

    中国企业家、慈善家马云在近段时间已经向全球几十个国家捐赠医疗物资,中国外交部耿爽点赞马云善举,认为马云是中国企业家的榜样。除此之外,马云的事迹还在海外流传着,不少美国媒体以及网友疯狂点赞马云。

    马云
    马云

    有美国媒体这样评价马云,近段时间中美在新冠病毒这件事情上的沟通并不友好,两国市民相互炮轰,然而马云还是坚持给美国提供援助,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并且夸赞马云格局不同,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企业家。

    马云在疫情期间做的事情我们都看在眼里,作为一个企业家为中国做了许多事情,帮助了很多因为疫情濒临破产的小公司,甚至大方地拿出数十亿来帮助国家研制疫苗。但不仅仅是中国需要帮助,全球每个国家都需要帮助,马云有这样的能力以及心意帮助它们,我国应该以拥有马云这样的企业家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