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给伊朗37亿美元的援助 这笔钱意义非凡

    中国与其他国家相处关系很不错,许多国家与中国交上了“朋友”,就拿伊朗来说,中国与伊朗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不管是哪一方一旦出现了困难都会互相帮助。此前,有消息显示,中国给伊朗37亿美元的援助,这笔钱用来做什么?

    中国帮助伊朗
    中国帮助伊朗

    相信大家还记得美国对伊朗实施石油制裁,对伊朗石油出口进行了封锁,这对伊朗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为了该国家石油产业恢复生产,中国给伊朗提供37亿美元的援助,此事,展现了两国之间的友谊。

    据伊朗媒体报道,今年1月份,我国将会向伊朗提供3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7亿)的援助,这笔巨大资金将会用来加快伊朗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就是因为美伊冲突,伊朗被美方封锁一段很长时间,给其带来2000亿美元以上经济损失。而我国这笔资金的注入,对于被封锁多时的伊朗来说,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伊朗媒体表示,这一刻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