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美国专家否认是人工合成

    新型肺炎,也就是新型冠状病毒。它的来源,是现在专家研究的重点。据悉,日本调查新冠病毒来源,而美国也已经着手调查。而美国专家否认病毒是人工合成,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可是,最终源头,确实还是一个谜。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祸害性非常强,令人担忧。而调查病毒来源,则成为了重要工作。之前,人们基本认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是罪魁祸首,但后来的很多情况证实,很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华南海鲜市场无关。究竟病毒来源是哪里呢?

    小编了解到,现在除了中国在调查病毒来源,其实很多国家都参与调查。其中,日本也着手对病毒源头调查,但还未查到病毒来源哪里。而美国专家则有点眉目,称查到病毒并非人工合成,而是来自大自然的。

    不管是人工合成还是来自大自然,个人认为都要以权威机构的通报为准。其实,对于病毒源头,终南山说过,虽然疫情首先在中国武汉发生,但并不代表病毒源头就在中国武汉。所以,这两个是不一样的概念,希望大家不要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