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2020是真的吗 疫情对其经济影响如何?

    近几个月时间里,对于我们国人而言,关注的焦点话题无疑是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向了。而根据相关外媒的报道,美国也是爆发了乙型流感,这次甚至是十多年来最严重的流感季,不过国内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是相对较少的,那么,2020年美国爆发流感是真的吗?

    美国流感最新数据
    美国流感最新数据

    据悉,美国在每一年的10月份左右就会爆发流感季,并持续到次年的5月份左右,今年也不例外。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

    对于美国流感给其经济所造成的影响,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是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去年就有3.7万美国人死于普通的流感,平均每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在2.7-7万人。他同时指出,目前在流感疫情下美国什么都没有关闭,生活和经济依旧是继续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