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疫情真实情况 该国新冠病毒患者数量最新通知

    俄罗斯作为中国的“好友”,这个国家此前给武汉提供物资以及派疾控专家援助,不少人关心国内疫情的同时,也在关注着俄罗斯国内的疫情情况。根据媒体报道,俄罗斯目前累计确诊438例,昨日新增71例,看来该国疫情形势也是愈发严峻。

    俄罗斯疫情形势严峻
    俄罗斯疫情形势严峻

    当前,俄罗斯将抗疫的重点放在应对外来输入性病例中。然而,随着疫情的不断恶化,俄罗斯正在逐步转变思路,警惕国内传播风险。因为国内出现的病例也越来越多,这点必须要认真对待。

    由于俄罗斯疫情形势愈发严峻,普京开始推出严厉的措施应对疫情。对外,禁止所有外国公民于5月1日前入境俄罗斯。对内,延长国内外国人的各种签证。并且制定了严格的隔离规定,隔离期间甚至严禁去商店或者扔垃圾,违反隔离规定的外国人可能会被遣返。

    消息称,新冠肺炎疫情对俄罗斯的影响已经超出预期,俄罗斯旅游行业以及航空行业都受到不小损失。对于俄罗斯以及中国来说,两国在这个时候应该携手合作,共同抗疫,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恢复经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