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多久出结果 一支药物价格多少钱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一个焦灼的状态,及时研究出有效的治疗药物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瑞德西韦这个药物早前在我国就已经进行临床试验了,那么多久出结果?其一支药物价格多少钱?对此,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瑞德西韦试验结果将很快公布
    瑞德西韦试验结果将很快公布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对瑞德西韦何时出结果作了回应,表示瑞德西韦还未获批上市,还处于临床阶段。但已在武汉多家医院开始了该药物的临床试验,4月27号才能公布临床试验的结果。今天已经是3月24日,也就意味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结果就会公布。

    据美国疾控中心介绍,瑞德西韦是研究性静脉注射药物,抗病毒活性十分广泛,而这也就意味着该药物结果并不便宜。根据美国的GLPBIO网站公布的售价来看,规格为100mg的瑞德西韦药物,其售价为35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