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丹麦疫情求援发声明没有 国旗事件道歉了吗

    因为侮辱中国国旗事件,丹麦媒体被中国人炮轰。可是,丹麦还未就国旗事件道歉。据悉,现在丹麦疫情紧张,求助中国。那么,中国对丹麦疫情求援发声明没有呢?有人说求援没有回应,有人说中国会帮助丹麦,但都是个人说法。

    中国国旗
    中国国旗

    首先,我们看一下丹麦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4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72人,治愈人数15人,死亡人数13人,现有确诊1544人。其中,昨日新增病例60人。从这样的数据来看,丹麦疫情也不轻,应该引起重视。

    据悉,丹麦疫情逐渐扩散,病例逐渐增加,所以感到担忧,于是求中国支援。国内网友似乎对丹麦的请求不愿意,认为中国不应该支援丹麦。为啥呢?原来,丹麦媒体竟然将中国国旗弄成新型冠状病毒,这样的暗示实在可恶。

    更可恶的是,丹麦媒体的行为是错误的,可是还没有向中国道歉。所以,现在对于丹麦的求援,中国网友并不答应。当然,我们服从国家的做法。目前来说,中国还未发出声明称支援丹麦,至于后续如何,仍还没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