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百名医护殉职 医疗系统崩溃防疫形势严峻

    意大利是目前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这个国家已经有超过6000人死亡,其中有超过百名医护人员殉职。对于人口数量只有6000多万的意大利来说,这样的死亡人数是绝不能忍受的,从中也可以看出该国防疫工作形势异常严峻。

    抗疫医护人员
    抗疫医护人员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自新冠疫情在意大利暴发以来,截至当地时间3月19日,已有14位意大利医生、118位护士和急救人员因为抗击疫情牺牲。据悉,意大利着急几十名退休或者离岗医护人员回来抗疫,最终有将近8000名医护人员响应号召。

    据悉,意大利目前的医疗体系不足以应对此次疫情的袭击,这个国家并没有做到应收尽收的原则,轻症患者还是被建议居家隔离,甚至有很多人在离世之前仍得不到救治。有意大利市长坦然,真实死亡人数比数据显示的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