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目前经济现状怎么样 未来将有显著改变

    疫情进入中国,影响到了我国的经济发展,损失方面是非常大的,这一点是不可避免的,如今疫情持续了这么长时间,有一点引起了我们去关注,那就是中国目前经济现状怎么样?接下来带各位了解一下。

    中国经济发展分析
    中国经济发展分析

    我国经济由于疫情的影响受挫,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有企业因为疫情而倒闭。旅游业以及饮食等行业损失是比较大的。那么,中国目前经济现状怎么样?虽然受到影响,但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持续良好。

    中国央行3月22日指出,中国经济增长将迅速回到潜在产出附近,未来三个月时间里将有显著改善。国外新闻媒体报道称,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在本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估计分析称,今年二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会出现显著改善,中国的经济增长会比较快地回到潜在产出附近。陈雨露重说一次先前的承诺,即保持信贷稳定增长并充分利用央行的定向宽松政策,但是他并没有宣布任何新的刺激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