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有钱人来中国看病? 专家回应外国富豪就医需求

    2022年疫情爆发后,中国紧张有序地进行疫情防控,为国际社会防疫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同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但是美国的防疫工作却做得不尽人意,让美国民众很失望,不少美国有钱人来中国看病的说法也很流行,中国专家则对此回应了。

    美国
    美国

    对于美国富豪想要来华治疗新冠病毒的消息,中国专家做出回应:外国人必须要收费。根据我国政府防疫政策,中国公民确诊新冠病毒后,都是国家兜底治疗费用,这是中国公民的福利,而外国人来华治疗,必须自费。

    美国民众想要来华治疗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美国医疗是奢侈品。据悉,美国公民在医院检测一次回家后就收到了天价医药账单3270美元,折合人民币2.29万元左右,可见美帝并不良心啊。美国漏洞百出的防疫工作和昂贵的医疗体系都预示着美国抗疫之路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