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始调查新型冠状病毒 关闭研究所原因是什么

    新冠病毒威胁全人类命运,随着中国以外疫情迅速蔓延,关于病毒来源的讨论越来越多,而种种证据和线索都指向美国可能是病毒来源国家,美国民众也请愿白宫给个说法,对此,美国开始调查新型冠状病毒,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美国民众质疑新冠病毒是源于一家名为德特里克堡的美股欧生物化学武器实验室泄漏,而2019年7月,美国CDC下达了关闭德特里克堡的决定,理由是没有足够安全等级系统对实验室产生的废水进行净化。但实验室关闭后,2019年8月起,美国爆发了流感,到了2020年3月,关于德特里克堡关闭的新闻都被删除了,这引起更多人怀疑。

    美国民众的请愿帖表明美国民众对白宫很不满,也希望白宫主动澄清事件,还美国清白。而国际上对病毒来源的讨论也指向美国,当然意大利专家也有新的研究成果,那就是意大利疫情或先于中国,然而结论并不确定,一切都未完全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