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一夜之间新增三万多确诊 这国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由于漠视疫情以及“敷衍性”抗疫,境外有许多国家正为它们此前犯下的错误付出巨大代价。境外累计确诊从几万到30多万,仅仅用了不到十天时间,单单昨日就新增了3万多确诊患者。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全球确诊数量超过100万也不是不可能。

    全球疫情升级
    全球疫情升级

    意大利疫情最受外界关注,因为这个国家的情况正往着越来越严重的方向发展。截止小编发稿,该国家累计确诊59138例,死亡人数5476,死亡率高达9.25%。更让人感到担忧的是,这个国家因疫情死亡的人或许比数据显示的更多。

    意大利贝尔加莫市长乔治-戈里透露:“根据许多家庭的证实,这个数据与实际的情况有很大的差距。他们表示家里的老人是在家里或临终关怀中心去世的,有相当数量的人是死于新冠病毒。”由于意大利检测能力不足,很多老人截止去世之前,都没有被检测,所以这些人不会被当成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其实不仅仅是意大利,现在美国、西班牙、德国、伊朗以及法国的疫情也较为严重,这些国家单日新增患者都超过一千。在如今这个紧要关头,如果各国还不重视疫情,没有制定有效措施遏制疫情扩散,那么更加严重的后果会在未来等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