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支援了哪些国家 看看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

    前几个月我国疫情爆发之后,在全国各族人民与疫情奋战的困难时期,也是接收到了许多来自国外的援助了,这其中包括了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而如今在全球疫情扩散之际,我国也是向世界各国伸出了援手,那么,目前中国支援了哪些国家呢?

    我国向这些国家提供援助
    我国向这些国家提供援助

    前几天,根据国家外交部的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0号,我国政府已经向全球82个国家和世卫组织、非盟提供了援助,这其中就包括了检测试剂、口罩、防护服等等。目前,已经有多批援助物资送达了受援方。

    与此同时,在医疗技术合作方面,我国也是和世界各国分享了这次新冠肺炎中国的诊疗方案,并向伊朗、伊拉克和意大利派出了医疗专家组。另外,在地方政府援助方面,我国有关政府已经向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城市捐赠了物资。此前,我国很多企业和民间机构也是向全球疫情严重的相关国家提供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