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鄂州武昌鱼集团董事长是谁 付小安的死因是新冠肺炎吗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因新冠肺炎病因去世的人数已经高达3276人。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鄂州武昌鱼集团董事长去世了,那么这个人是谁,死亡原因是新冠肺炎吗?查阅公开资料显示,该集团董事长是付小安。然而,突然离世的他,其集团将会是谁接班也引发广泛关注。

    付小安因病去世
    付小安因病去世

    3月22日,鄂州楚商联合会发布讣告,鄂州市武昌鱼集团董事长付小安同志因冠状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3月21日19时许在中心医院逝世,享年65岁。对于付小安的去世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痛惜,但对于付小安是否死于新冠肺炎,还未有消息披露。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付小安,注册资本为9297万元,于1997年1月成立。其主要的经营范围是粮食、油料、棉花种植、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纺织品、服装等,该集团的实力十分强大,截止到目前其旗下公司已有18家。

    然而,在目前的公开资料中,关于付小安的资料是少之又少,他的家庭成员中,如老婆、儿子、女儿等信息还暂时无法查阅到。此外,关于他集团的接班人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对于集团传来这样的噩耗,我们也表示沉重的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