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女被拜耳开除哭泣真吗 视频流出失去工作机会

    近日,一个澳籍女撒野的视频引起很多人热议。这个澳籍女返京不戴口罩,而且态度蛮横,之后被拜耳公司开除。而网传澳籍女被拜耳开除哭泣道歉是不是真的呢?如果做事不对,的确应该道歉。可是,有些人做错却不改,所以从不道歉。

    失业
    失业

    对于这个澳籍女,很多人都表示愤怒,或许大家看了报道,就知道她是多么蛮横。报道称,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不配合工作,给社会添加麻烦,这种人就不应该回国。

    对于如此可恶的人,北京市政府是怎样惩罚她呢?3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个人认为,限期离境的处罚,是很有必要的。现在疫情得到控制,绝对不能让这种人搞得疫情防控失败了。

    资料介绍,这个女子是拜耳员工,她的言行举止被市民拍下视频,自从视频曝光之后,拜耳公司得知此事,快速做出处罚,将其辞退。而网友称,她被开除之后哭泣道歉,但小编查了很多报道,暂时没有她哭泣道歉的新闻。不过,她失去工作机会,这的确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