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真实确诊感染总人数多少 该国疫情为什么不慌

    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确诊感染总人数不断增加。但是,让人疑惑的是,美国政府似乎一点也不慌。不少人好奇,美国为什么不慌呢?今日,该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北京时间22日7时43分,美国累计确诊数超过2.5万,增至25493例,死亡病例307例,成为全球第三多的国家。据纽约时报报道,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显示,美国目前处于起初阶段,爆发期最早发生在5月。研究还指出,美国未检测到的病例数可能是目前确诊数字的11倍。

    尽管研究人员对疫情进行预警,但美国政府一开始并不十分重视,原因可能是政府将疫情当作流感来看待,过于自信,且该国存在医疗资源丰富、技术先进等优势。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前不慌的美国现在怕是要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