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复工最新消息 首批重点工程已有序开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全国都延迟了复工时间,而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大部分地区已经陆续进行复产复工了。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疫情最为严峻的武汉地区,也已经有部分企业进行有序的开工,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武汉部分企业复工
    武汉部分企业复工

    据了解,3月21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表示,该区外来涉农务工人员返汉率已达67%,辖区内所有涉农企业全部复工。此外,蔡甸、新洲、东湖高新区的3个长江大保护项目开工复工,总投资达75.9亿元,这几大项目将助力湖北新冠肺炎疫情过后的经济发展。

    众所周知,目前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决战时期,很多援鄂的医护人员也逐渐返程,这就意味着新冠病毒这场战疫胜利在望了。而武汉全面复工的日子,我们相信也不会太远,因此还未能复工的企业就再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