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外国捐赠清单 丹麦英国成为吸睛亮点

    事物是发展变化的,2020年1-2月,世界多国为中国疫情防控提供援助,3月份海外疫情爆发,多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暴增,纷纷向中国求助,中国秉持“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传统理念,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援助,来看看中国向外国捐赠清单。

    中国援助外国
    中国援助外国

    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中国是一个有责任担当的大国,面对其他爆发疫情的国家,中国不会冷漠对待,而是施以援手。截至3月19日不完全统计,中国向意大利、日本、韩国、西班牙、马其顿、纳米比亚、柬埔寨、老挝、泰国、法国、希腊提供了相关援助。

    但是中国对英国和丹麦并没有提供援助,中方认为英国有着完整的公共卫生体系,能够有效控制住疫情因此并未提供任何的物资。对丹麦也只是表示了慰问,并且分享了经验提供支持。英国、丹麦是发达国家,应该有能力自我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