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出现新冠肺炎最新人数 累计达24442例

    2020年三月下旬,中国疫情不再是全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也不是国际社会重点关注的对象,相反,大家都在关注中国以外的疫情情况。据最新消息,全世界出现新冠肺炎最新人数累计达24442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外疫情严重
    海外疫情严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0日1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44421例,死亡病例为10027例,死亡人数破万。中国以外疫情形势严峻,不少国家向中国求助,无论是防疫物资还是防疫工作经验,疫情国家都非常需要。

    中国以外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和伊朗,而美国最近病例激增,美国官方回应到,这是“基于检测能力的加强”,预计接下来的几天,病例还会持续增加。不过,在政府积极防控的情况下,最终美国疫情将得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