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事件最终结果 保险赔1160万真的假的?

    作为我国最先发现新冠肺炎危害性的医生之一,李文亮也被大家称为此次疫情的“吹哨人”了。不过他在2月7号凌晨不幸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当时也是引发了全网的哀思。那么,李文亮事件的最终结果是什么呢?保险公司赔偿1160万元是真的吗?

    李文亮医生事件
    李文亮医生事件

    2月7日凌晨2点58分,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随后,武汉市人社部也是第一时间对李文亮家属,给予了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总计81万元左右的工伤赔偿。

    另外,李文亮医生遗孀就职的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也是宣布将支付其子女生活津贴及学费,一直到其大学毕业。不仅如此,全国20多家保险公司也是宣布对其家属理赔,据媒体估算,这笔保险赔偿的总额在116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