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最快4月申报临床试验?上市后会收费吗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国家均正加快速度研发疫苗。据此前消息,我国新冠疫苗最快4月申报临床试验,那上市后会收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疫苗会收费吗
    新冠疫苗研发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近日介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研发进展目前总体上处于国际先进行列。我国正按照5种技术路线、遴选8个优势团队“并联”开展疫苗紧急研制,有些研发团队已完成动物实验的大部分工作。他说,大部分研发团队4月份有望完成临床前研究,并逐步启动临床试验。据此前消息,科技部预计我国最快的新冠肺炎疫苗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

    由于新冠疫苗还没有上市,因此其收费与否暂时未知。目前,我国有些疫苗是免费,但有些疫苗需要自费。相信有关部门在给新冠疫苗定价时,会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我们还是坐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