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女士本人照片引起关注 瞒报病情遭公司“炒鱿鱼”

    境外旅游回来国内,有人没有自觉进行隔离,因此,带来了很大的隐患,传播给他人,相信大家有关注类似的新闻报道,他们被称为“毒王”,最近,又发现了一位黎女士返京隐瞒病情一事,这位黎女士本人照片引起关注。

    黎女士隐瞒病情事件
    黎女士隐瞒病情事件

    境外疫情爆发,不管任何人从国外回来必须要进行隔离,可是有些特别的自私,隐瞒自己的病情,实在令人厌恶。黎女士在美国返回国内,这位黎女士本人照片引起许多人关注,引来了众多人吐槽、愤怒。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导,黎女士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麻省)任职的Biogen(勃健)生物科技公司,在得知其违背卫生专家的隔离要求并私自回到中国后,现已于本周中止了她与公司的合同。

    一位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黎女士是该公司的职工,但她并没有告知公司她要回中国一事,她的行为也违背了卫生专家的相关隔离要求,“咱们对中国媒体报导的关于她的状况感到非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