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再推50万亿救市计划 向企业提供紧急经济措施

    韩国疫情严重,同样经济也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这一点无法避免。企业面临重大的困难,经济出现了下滑,为了保民生稳定经济,韩国推出了一个重大举措。根据最新消息称,韩国再推50万亿救市计划了。一起看一看。

    韩国稳经济
    韩国稳经济

    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经济方面均受到疫情重挫,各国也在想办法稳定经济。此前,未来推动经济复苏,中国也推出了救市计划,韩国也效仿中国的做法,现在韩国再推50万亿救市计划了。

    韩国总统文在寅在3月19日承诺向小企业提供50万亿韩元(合390亿美元)的紧急经济措施和其他刺激措施,以帮助遭受新冠病毒爆发打击的韩国经济。

    韩国政府最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降低利率,增加预算11.7万亿韩元(91.2亿美元)以及增加美元供应以缓解对韩国经济的压力。上面的计划是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