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耳辞退女华人后续 公司及员工信息被曝光!

    日前,被曝光的澳籍“跑步女”是拜耳公司员工,由于网络舆论的力量太可怕,拜耳公司火速开除澳籍女员工,网友们高度关注的拜耳辞退女华人后续也出来了,拜耳公司及员工信息被曝光,同时澳籍女梁某妍也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拜耳高管被开除
    拜耳高管被开除

    3月19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介绍,3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

    而梁某妍本人正在准备离境。据社区里的人所述,她在拜耳任职的年薪有一百多万,是一个收入很高的人,可惜光鲜的职业外表下却没有对等的公民素质,在疫情防控期间,公然挑战防控秩序,应该重罚。

    据悉,拜耳系国际知名制药-作物科学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处方药销售在中国市场常年位居前列。据拜耳2019年财报,制药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5.6%,达到179.62亿欧元,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在中国的销售收入。一封网传猎头邮件则显示,已有猎头在为拜耳寻找该职位的继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