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家险企将赔付李文亮 最终获得多少赔偿金?

    关于李文亮事件调查又有新结果了,24家险企将赔付李文亮总额1160万元,另外武汉警方也撤销对李文亮的训诫书并郑重道歉,李文亮同志总算是沉冤得雪了,虽然人死不能复生,但是这笔赔偿款也是对他家人最好的保障。

    医生
    医生

    英雄已逝,留下年迈的父母,怀孕的妻子和5岁的儿子,李文亮的人生定在美丽的青春中,李文亮敢于说实话,我们应该捍卫英雄最后的尊严,并让他的家人得到安慰。

    据了解,李文亮医生去世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经测算,李文亮同志的工伤保险待遇为:一次性工死亡补助金78.52万元,丧葬费补助金36834元。

    除了社会保障外,各种保险公司还开通了快速理赔渠道。据了解,有24家保险公司将赔付李文亮1160万元!

    疫情爆发后,各种保险机构迅速采取行动,向一线医务人员及相关人员捐赠保险,风险覆盖超过1000亿元。这些独家保险保护主要涵盖死亡、医疗和事故保护。它在报告接受咨询、预付款和医疗费用、无政策保险、电子自助服务的预付款和预付款方面向消费者做出了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