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3月20日全国真实疫情确诊人数

    今天是3月20日,美国今日确诊新型肺炎人数的真实数据公布了,大家想知道吗?对于美国的疫情,其实很多人担忧。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怀疑美国有很多病例没有发现。如果真的这样,美国疫情真的很危险,不知道何时才是终点。

    美国疫情严峻
    美国疫情严峻

    首先,给大家揭晓美国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0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4250人,治愈人数121人,死亡人数205人,现有确诊13924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新型肺炎死亡人数比治愈人数还要多,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还有一个危险的信号,就是昨日美国新型肺炎新增病例高达2923例。按照这样的走势,美国疫情会越来越严重,后果不堪设想。之前美国一直都不紧张疫情,毫不重视的样子,让人感到无语。现在疫情如此严峻,终于为此付出代价了。

    对于美国疫情状况,钟南山院士也发表了看法。钟南山在13日的采访中表示,“美国病死率接近3%,这说明可能很多病人没有被发现,他们并没有认真排查密切接触者。”可以看出,钟南山院士对美国疫情也表示担忧的。如果真的还有很多人没有发现,美国真的挺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