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取消封城解除隔离时间 降到几级响应才能解封

    武汉封城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想知道武汉取消封城解除隔离时间吧!有人说,武汉疫情风险降级,才有可能解封。那么,武汉降到几级响应才能解封呢?因为外界都希望听到武汉解封的好消息,所以想了解这方面的资讯。

    武汉封城
    武汉封城

    小编了解到,疫情等级响应分为五级,一级是最严重的,五级是比较轻的,属于一般的情况。如果武汉疫情等级降到五级的话,说明情况是比较好的,到时候也很快解封。可是,这并不代表降级之后,疫情一定结束。

    小编有三点要提醒大家,降级不等于疫情解除,降级不等于放松警惕,降级不等于减少防护。对公众而言,不管实行哪一级应急响应,做好自我防护都是预防新冠肺炎等病毒最有效的方法和手段,请大家必须始终坚持把自我防护做实做细做到位。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这些提醒了。

    截止3月20日,武汉疫情依然还未结束,虽然新增病例为零,但仍有不少患者在接受治疗。所以,武汉封城还未取消,也暂时没有取消隔离规定。至于何时取消封城,何时取消隔离,这要看疫情状况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