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评马云捐赠:中国最伟大的企业家之一

    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近日非常忙,他忙着给多个国家捐赠抗疫物资。据悉,目前马云已经给将近十个国家捐赠,其中美国获得100只口罩以及50份试剂盒、西班牙获得50万只口罩以及5万份试剂盒,整个欧洲将获得超过200万只口罩,非洲也得到不少捐赠。

    马云
    马云

    马云此前捐赠给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等国的医疗物资已于3月18日晚间抵达比利时列日机场eWTP物流枢纽,值得注意的是机场方面用最高礼遇“过水门”来迎接这架载有急需物资的飞机。不难看出,欧洲对于马云善举非常感激,毕竟马云现在是“雪中送炭”。

    有美国媒体评价马云,称他是中国最伟大的企业家之一。马云不仅仅对我国抗疫做出巨大贡献,他还给其它多个国家提供应急物资,这点的确不是大多数企业家可以做到的。企业家懂得赚钱不是难事,但学会花钱却是一件难事,美媒称马云为伟大的企业家,的确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