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人数 特朗普是怎样应对疫情

    美国有不少人确诊新型肺炎,检测出阳性,最后还因此死亡。那么,大家知道美国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人数是多少吗?美国总统特朗普是怎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呢?虽然说这是美国的事情,但疫情无国界,这是全球大事,多些了解也是没问题的。

    美国
    美国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美国新型肺炎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19人,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累计7769例,治愈人数106例,死亡人数118例,现有确诊7545例。而昨日新增病例是1875例。现有病例和新增病例较多,所以美国疫情是严峻的。

    大家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的伤害大,这种病毒传播性强,所以不少地方实施了限制,不能正常生产,对经济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果美国继续被这种病毒蔓延,那么对于美国经济发展是有较大的创伤。所以,必须引起重视,严厉防控疫情。

    那么,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是怎样应对疫情呢?一开始,特朗普认为这种病毒不可怕,所以是不重视,导致病毒蔓延了。现在的特朗普,知道错了,所以想方设法防控疫情。现在美国也有城市实施封城,也加强管控,而民众也开始戴口罩了。而美国政府下拨资金支援,也是为了应对疫情。可是,现在效果并不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