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出现诡异现象 为何新冠病毒疫情突然那么凶?

    这几天海外疫情受到高度关注,然而意大利却出现诡异现象,新冠病毒患者死亡人数暴涨,为何意大利病毒疫情那么凶?据了解,目前意大利疫情形势非常严重,截至3月17日累计确诊超3万例,并且单日死亡人数最高368例,打破了中国单日死亡人数记录。

    疫情
    疫情

    如今意大利疫情如此严峻,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武汉呢?受疫情影响,目前意大利已经封国了,尽管采取了防控措施,但是疫情仍然在不断蔓延,感染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因此意大利紧急向中国求助。那么意大利现在最新的疫情状况怎么样了呢?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傍晚,意大利累计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526例,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万例。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3月17日说,截至当天傍晚,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1506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503例,另有2941人治愈。

    该部门的统计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526例,累计死亡病例增加345例,累计治愈病例增加192例。

    为防止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3月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并从3月12日起关闭全国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但公共交通、物流、邮局、银行和食品生产行业维持正常营业和运转,以保证对公众的基本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