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钟南山预测时间稳定人心!

    根据新闻报道,全国各地低风险地区已经复工了,而中高风险地区则分区分级实施疫情防控政策,因此不少人已经参加工作了,还被软禁在家的人非常关注疫情什么时候结束,而钟南山预测疫情结束时间让很多人的心安定下来,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3月12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钟南山称,如果有的国家没有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的危害性、传染性,那疫情结束时间可能会延长。这个病毒在温度比较高的夏天,相对不活跃,所以在疫情在六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

    今天是3月18日,距离六月还有两个多月时间,还没有复工复产的人员,只要熬过这段时间,待官方正式宣布疫情结束,各个地区各行各业全面复工时,就可以迎来正常的工作生活了。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吧!